人氣 40523

號稱收納神器五層架一夜爆紅 網友按讚買過都狂推

#居家 #好市多 #Whalen #多功能組合 #五層櫃

好房網News記者段佩宜/綜合報導

知名賣場好市(Costco)又出現爆款商品囉!一名網友近日在「Costco好市多 商品經驗老實說」社團分享一款「多功能五層架」,聲稱這款五層櫃可以當櫥櫃使用,放電視或露營設備沒問題,簡直是收納神器,因此吸引3000多名網友按讚,紛紛喊推!

這款五層架其實在2016年就開始在市面上販售,「宅出新時代」部落格作者曾開箱分享表示,這款置物櫃是鋼板製成,在室內用30年不是問題,他指出五層櫃的支架是一體打造,耐重度還滿OK的,他還發現,櫃層表面有防鏽防刮設計,每片PB板都有貼皮,另外他提到五層架總共有54.5公斤重,搬運時非常吃力,開始使用幾天後,櫃子上物品暴增,他高興說:真的是太好用了,什麼都能放。

好市多一款多功能五層櫃受網友歡迎。(翻攝自好市多網路賣場)

好市多一款多功能五層櫃受網友歡迎。(翻攝自好市多網路賣場)

另一位民眾開箱表示,五層櫃有兩種組裝方式,第二種組裝起來約90cm,足以當成工作桌,然而他提到,這款無法加裝車輪,而且中間層高度固定,無法彈性調整有些可惜。

從好市多網路賣場上得知,這款多功能五層櫃五層櫃有A、B、C三種規格,分別是182.8cm、121.9cm、45.7cm,主要成分是鋼和PB板,每層耐重度最大來到545公斤,不過網購必須一次添購12組,單組原價1999元。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