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7556

只為犒賞1萬名員工! 臉書老闆將打造濱水城鎮

#寰宇 #新奇 #臉書 #祖克柏 #舊金山 #城鎮 #建築
好房網News記者簡蕭羽濤/整理報導
 
有這樣的老闆真好命!「臉書」創辦人馬克祖克柏(Mark Zuckerberg),現在計畫在舊金山總部附近的一塊土地,打造一座奢華的濱水城鎮,裡面設施一應俱全,提供給旗下1萬名員工和他們的家人享受。
 
臉書創辦人祖克柏(中)聘請建築師格利(左),來打造一座奢華的濱水城鎮。(翻攝自每日郵報
 
 
根據每日郵報報導,這塊200英畝的土地將變成臉書所屬的市鎮,裡面有超市、酒店和提供員工和家人的住宅。臉書最近也斥資4億美元(約125億台幣),買下總部附近工業區的55英畝土地,作為建設所需的最後一塊土地。
 
而這項被稱為「澤鎮」(Zee-town)的計畫,鎮內除了有自設道路和房舍,還有見習員工的宿舍,以及還有提供高薪主管一家入住的豪華別墅,令人稱羨。臉書主管坦南斯 (John Tenanes)說,鎮內的公用街道、公共場所未來也可供外人參觀。
 
祖克伯聘請曾設計過西班牙畢爾巴鄂 (Bilbao)古根漢博物館的建築師格利 (Frank Gehry),來操刀打造這個城鎮。臉書指出,大多數的辦公大樓都會在40呎高的屋頂栽種橡樹,希望該鎮從外面看起來,就像一個綠草山丘。臉書也希望格利能淡化金屬味濃厚的建築,讓建築物與大自然融為一體。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