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28423

「拿破崙」17世紀莊園求售! 竟然比帝寶還便宜

#寰宇 #新奇 #拿破崙 #莊園 #豪宅 #葡萄酒 #帝寶
好房網News記者簡蕭羽濤/整理報導
 
法國皇帝拿破崙曾經住過的莊園豪宅,占地25公頃,建築面積3300平方公尺,總共有79個房間,最近正在銷售,而售價竟然只有380萬英鎊(約1.8億台幣),比台灣的一堆豪宅還便宜。
 
拿破崙住過的「沃利拿莊園」,目前正便宜求售。(圖皆取自beauchamp.it)
 
拿破崙的家庭是義大利的貴族,自16世紀便定居於科西嘉島。他在法國本土接受炮兵訓練,並在法蘭西第一共和國時期成名,先後領軍二度挫敗反法同盟,同時成功入侵義大利半島。
 
這間經典的沃利拿莊園(Villa La Voglina),建造於17世紀,由著名的巴洛克大師尤瓦拉(Filippo Juvarra)所設計,18世紀曾作為拿破崙的軍事基地。儘管有「名人」加持,卻仍遭到房地產公司Beau Champ便宜求售。
 
內部裝潢典雅、極盡奢華。
 
莊園建築外面綠意盎然,內部氣派奢華,是義大利著名的葡萄酒和松露產區,每年盛產的葡萄可以釀造10萬瓶葡萄酒。而豪宅內共有15個臥房、10個浴室、6個客廳,總計79個房間,此外,還設有1個擁有30個座位的小教堂。
 
大片的土地,將留給買主自行規劃。
 
 
售價只要約台幣1.8億,跟一堆台北市的豪宅相比,真的是「俗夠大碗」。房地產公司表示,其實莊園還擁有一大片尚未開發的土地,可以讓人們去實現自己的夢想。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