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803

亡羊補牢!臉書將通知個資遭濫用用戶 

#寰宇 #臉書 #祖克柏 #用戶

記者郭宣含╱即時報導

美國有線電視新聞網(CNN)21日專訪臉書創辦人兼執行長祖克柏(Mark Zuckerberg),祖克柏先為臉書用戶個資遭劍橋分析公司濫用一事道歉,並表示他「樂於到國會作證」。

祖克柏接受CNN電視新聞節目《安德森·庫珀360°》專訪時表示,臉書會積極聯繫並通知劍橋分析公司案中「個資可能受影響的任何人」。此次事件中估計約有5000萬人受影響。

臉書創辦人兼執行長祖克柏21日接受CNN專訪,為臉書用戶個資遭劍橋分析公司濫用一事道歉,並表示他「樂於到國會作證」。圖擷自CNN臉書創辦人兼執行長祖克柏21日接受CNN專訪,為臉書用戶個資遭劍橋分析公司濫用一事道歉,並表示他「樂於到國會作證」。圖擷自CNN

祖克柏說,臉書之後會找出類似的臉書應用程式,「我們保證屆時臉書會告知使用者」。

對於是否到國會作證,祖克柏表示:「如果這麼做是對的,我的簡短回應是我很樂於前往(國會)。我們會派一名最了解情況的臉書人員,如果那個人是我,我很樂意前去。」

根據美國有線電視頻道C-SPAN,雖然祖克柏在華府有一小群律師和遊說人士,但他從未到國會作證過。

自從劍橋分析公司爆出醜聞濫用臉書用戶個資,影響2016年美國總統選舉,英國和美國的國會議員都希望祖克柏前去作證。

祖克柏21日稍早打破沉默,在個人臉書專頁列出一系列臉書改善並保護用戶個資的方法,但國會議員對此仍不滿意。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