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5042

好房影響力講座/重稅時代來臨!黃志偉教你房屋稅節稅

#黃志偉 #房屋稅 #囤房稅 #好房影響力講座 #稅率 #豪宅稅 #代書 #節稅 #理財

好房網News記者蔡佩蓉/台北報導

房地產重稅趨勢已形成氣候!尤其去年已經施行囤房稅,持有3戶以上房屋最高課徵3.6%房屋稅率,而台北市更透過調高房屋標準價格、調整路段率及修正高級住宅認定標準,等於是「剝了4層皮」。隨著其他縣市可能跟進北市重稅模式,地政士公會榮譽理事長黃志偉將在3月6日《好房影響力講座》親自傳授房屋稅節稅祕技。

熟悉稅務法規的黃志偉,將在3月分享節稅祕技。(好房網News陳韋帆攝影)地政士公會聯合會榮譽理事長 黃志偉(好房網News記者 陳韋帆 攝影)

黃志偉指出,由於各縣市政府針對房屋稅率調整,需經過議會決議,不過稅基及課稅標準的調整卻不需經過議會,因此日前才會出現,有建商在喊「房屋稅破百萬元」、「契稅飆高」的狀況,而北市的增稅調整,極有可能讓其他縣市政府也跟進。

他指出,別以為沒持有新豪宅,就不會被重稅掃到颱風尾,因為未來的房屋稅將讓房屋賣方「被剝4層皮」,尤其除了已經調整房屋稅率最高3.6%之外(第1層皮),稅捐處更能透過調高房屋標準價格、調整路段率全盤調高稅基,若再調高豪宅稅,那麼可真是剝了4層皮。

因應未來房屋稅連年調高的不定時炸彈,黃志偉將傳授節稅祕技,告訴現在打算出售房產的賣家及打算購屋的買方,該如何因應政府增稅措施及未來如何配置資產節稅,避免荷包在重稅時代縮水。

「重稅」、「輕稅」都要交稅,不如花2小時學會「節稅」才是自救之道!點我立刻報名好房網影響力講座/黃志偉/房屋稅節稅對策大公開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