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3754

好房影響力講座/調高房屋稅不說的秘密 另外4稅也暴增

#政策 #多空 #黃志偉 #房屋稅 #契稅 #財交稅 #遺贈稅 #節稅 #增稅 #房地合一稅

好房網News記者蔡佩蓉/台北報導

地政士公會榮譽理事長黃志偉將在3月6日晚間《好房影響力講座》,分享房屋稅的節稅法則,他指出,未來房屋稅當中的房屋標準價格及路段率2項調整標準,將成為地方政府增稅的「殺手鐧」,更將影響契稅、遺產稅、贈與稅、財交稅,可說是「牽一髮而動全身」,因此民眾千萬別錯過一次搞懂房屋稅的機會。

房屋稅影響層面廣,黃志偉將細膩分析節稅方式。(好房資料中心)

好房網影響力講座/黃志偉/房屋稅節稅對策大公開

黃志偉說,許多建商前陣子喊2014年7月1日取得使照的豪宅,繳納的房屋稅將邁入「百萬元俱樂部」,不過,他卻認為,建商喊的房屋稅調漲30倍太誇張,2至7倍的調幅是比較合理的推估範圍,今年5月新豪宅持有者並不至於拿到稅單嚇傻,但能夠感受稅金已經慢慢變重。

黃志偉提醒,房屋標準單價的調整,不只會衝擊到持有時要繳納的房屋稅,另外對於買方購屋時要課徵的契稅,售屋時繳納的財產交易所得稅,甚至遺贈稅都會全部有所調整。

由於目前政府已經邁向房地產全面增稅的方向,黃志偉這次在《好房影響力講座》也將加碼剖析房地合一稅,提醒民眾未來如何掌握房地合一稅的動向,以及解析房地合一背後增稅的秘密。

「重稅」、「輕稅」都要交稅,不如花2小時學會「節稅」才是自救之道!點我立刻報名好房網影響力講座/黃志偉/房屋稅節稅對策大公開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