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7833

春節房市開紅盤 建商業績比去年增6%

#政策 #房地合一 #建商 #春節 #房市 #遠雄 #鄉林 #甲山林
好房網News記者簡蕭羽濤/整理報導
 
隨著房地合一輕稅定案,看屋人潮、買氣回籠,在春節連假期間,也讓建商笑得合不攏嘴。像是遠雄從初一到初五,在全台已成交了152戶,達到20億元的成績,業績笑傲群雄,比起去年春節更成長5~6%。
 
春節期間房市開出好彩頭,自住客買盤回流,交易量可望止跌回升。(好房News記者陳韋帆/拍攝)
 
看屋時心要靜、氣要沉,才不會倉促做出錯誤決定。(好房News記者陳韋帆拍攝)
 
遠雄在全台共有14個新春不打烊的案場,在春節期間吸引來客數近6000組。遠雄副總經理蔡宗易表示,其中以新莊「巴黎公園」、中和「左岸」、嘉義「國寶」業績最亮眼,有75%是自住、換屋客,成交物件以小坪數、平均成交總價落在1400~1500萬元的商品居多。 
 
鄉林建設在春節期間也全力衝刺,從初三到初五熱銷達8億元,連總價8000萬以上、上百坪的客戶,都紛紛回籠。鄉林建設董事長賴正鎰表示,百坪大戶客人,最近都恢復進場,但這些客戶會大幅砍價,鄉林也會多給5%的折扣,議價空間從本來的85折,擴大到8折。
 
此外,開出好彩頭的還有甲山林,春節期間總計已成交12億,買方高達9成都是自住客、「大換小」的客戶。成交最旺的分別是新店「雙水灣」、淡水「豐悅城」、林口「國家1號院」、南港「雙美館」等案場。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