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6381

代銷鼻祖葉條輝:都更會有利多奇蹟

#政策 #都更 #房地合一 #代銷 #房市

記者黃天如/台北報導

受到房地合一等新制上路影響,國內房市急凍,但人稱「代銷鼻祖」的台北房屋創始董事長葉條輝表示,台南大地震雖是悲劇,卻將對國內都更改革帶來契機,「北、高兩市都更改革,未來1年內一定會有奇蹟出現!」而政府在體認房地產做為經濟火車頭的重要性後,相關稅制也可望改弦易轍。

葉條輝是在出席昨晚在凱撒飯店舉辦的「台北房屋之夜」時,在現場約150名「徒子徒孫」面前作出上述發言。葉條輝認為,台北市長柯文哲一直想展現魄力進行都更改革,改善北市市容,但輿論支持始終欠缺力道;台南強震,奪去100多條生命的令人感慨天地不仁,但也凸顯都更的重要性。

他更預言,為使都更順利推動,北、高兩市一定會祭出令人眼睛一亮的容積獎勵措施,而此一利多的產生,將促使未來1年內,北高兩市出現奇蹟式的進展,屆時整個房市也都將因此活絡起來。此外,葉條輝說,新政府上台後,也一定會檢討房地合一等各項新稅制上路後,對國內房市乃至於整體經濟的影響,「到時候所有不合理的稅制,也都將會有改變的機會。」

面對房市當前的困境,葉條輝強調,房價適度向下盤整並非壞事,對房地代銷懷抱熱情的後輩不必灰心,只要能把握民眾的基本需求,還是可以有所作為。他舉例,目前基隆信義城的房屋銷售狀況就相當不錯,關鍵就在於當地超市、接駁車等生活機能到位,以及該區在與淡水區房價產生競爭後,目前房價每坪約18~20萬元,就吸引不少在台北市東區上班的年輕人爭相前往築巢。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