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5659

房地合一輕稅利多 年後房市將爆量1600億

#地方 #多空 #政策 #預售 #房地合一 #房地合一課稅 #推案量
好房網News記者曾威智/整理報導
 
隨著房地合一輕稅定調後,房市的不確定因素也將一掃而盡,不少建商趁著稅制明朗化後加碼推案,建商大老如新富發、遠雄就分別有百億以上的推案量,市場估計,整個北台灣新案量有近800億,而在農曆年關過後,估計台北、桃園及台中等地區將爆量1600億元的新案搶攻房市。
 
房地合一定調後,不少建商趁著稅制明朗化後加碼推案(好房網News記者陳韋帆/攝影)
 
桃園建案廣告帆布群聚照。(好房News記者 陳韋帆/攝影)
 
房地合一的輕稅利多,不但讓營建類股表現開出紅盤,建商也對後市推案深具信心,紛紛對新春後的房市祭出加碼案量。中國時報報導,興富發建設由關係企業潤隆率先鳴槍起跑,在基隆推出2案、共達110億元;遠雄建設也不遑多讓,除了打出春節不打烊的服務外,年後還加碼推案達100億元;國揚建設則分別在基隆、汐止推案,案量至少70億元。
 
建商除了在北部推案搶市外,台中市不動產開發公會理事長魏嘉銘表示,隨著房地合一稅制明朗化,買賣雙方都知道自己要繳交多少稅,因此,台中房市預期在年後將有一波「推案小高潮」,首季推案量預估達800億元,包括聯聚、磐鈺等建商,都分別將在7期、5期推出百億大案。他說,台中建商為了避開總統大選的紛擾,推案將集中於上半年,預估2015年推案量約2000億元。

「重稅」、「輕稅」都要交稅,不如花2小時學會「節稅」才是自救之道!點我立刻報名好房網影響力講座/黃志偉/房屋稅節稅對策大公開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