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7173

炒海無涯!巢運呼叫「建商三寶」回頭是岸

#多空 #政策 #巢運 #房地合一 #建商

好房網News編輯中心/整理報導

巢運將在10月4日(六)展開夜宿仁愛路帝寶豪宅行動,今(30)日先於遠雄金融中心前舉辦記者會,並以「點光明燈」要「建商三寶」不要阻擋房地產稅制改革,呼求「炒海無邊,回頭是岸」。

巢運點光明燈呼籲「建商三寶」勿擋稅改之路 (取自巢運:無殼蝸牛全面進化臉書)巢運為「建商三寶」點光明燈(取自巢運臉書)

巢運痛批,過去幾年建商利用房價漲最兇的這段期間大賺其利,壓低房屋的銷售配比,以規避營利事業所得稅(17%),問題就出在台灣的「房地分離課稅」制度,現在政府終於要採取房地合一,實價課稅扭轉這個不合理的現象,但建商便群起攻之,最常見的說法是房地產是台灣經濟火車頭,打房會影響GDP,阻礙經濟發展等言論「恐嚇」全民。

巢運點名鄉林建設董事長賴正鎰、遠雄集團趙藤雄,以及麗寶建設董事長吳寶田等「建商三寶」不要再抵擋房地合一實價課稅的稅改之路,並為過去的荒謬言論道歉,因為已經有許多專家學者提出論證房產並非經濟火車頭,高房價才是真正危害經濟發展元凶。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