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2325

港媒大篇幅報導高雄美食 謝金河:看出挺韓市長的用心

#地方 #謝金河 #美食觀光 #高雄

聯合報 記者楊德宜╱即時報導

財訊傳媒董事長謝金河在臉書表示,美食是發展觀光的第一步,他說,以經濟產業報導為主的《香港經濟日報》,突然出現一整版的版面,以「高雄美食地圖,在地達人尋味遊」為題,向香港人介紹高雄在地美食,「可以看出中港傳媒力挺韓市長的用心」。

謝金河說,這個美食地圖列出高雄婆婆冰、鴨肉本等在地業者,今年2月香港出版「美食百味集」,也把高雄在地美食列入。過去高雄很少以美食為號召,全台喜歡尋訪小吃美食的人一定會以府城為首選目標,因為台南底藴很深,隨便找一家阿字開頭的小店,很少不好吃的。但是在高雄必須很努力找在地美食。

財訊傳媒董事長謝金河。(聯合報)

謝金河。(聯合報)

他說,他的感覺是高雄在地美食口味偏重,去了幾家餐廳桌菜的魚,幾乎全是用炸的,不管這魚有多好,都糟蹋了魚的原味。韓流吹起,這股旋風若能引導在地美食升級,這對高雄未來發展觀光,會帶來更大助力!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