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26367

有錢就是任性!「華固天鑄」防疫買盤衝七成

#華固天鑄 #彭于晏 #理財 #地方 #新奇 #新冠肺炎
好房網News記者黃暐迪/綜合報導
 
防疫期間所有來往國外旅行或是商業行為通通凍結,但大老闆們可沒閒著,反而逆向思考趁這忙裡偷閒的好時機,搶跟男神彭于晏當鄰居!
 
位在天母的第一豪宅「華固天鑄」在這波疫情下反而銷售繳出好成績,據了解買氣之所以那麼佳,跟消費者多出不少賞屋時間脫離不了關係。對此,華固建設董事長鍾榮昌也曾表示,今年以來「華固天鑄」賣了6戶,行情大概跟去年差不多,他也說,現在許多豪宅社區都在去化餘屋,有些案子選擇惜售,但華固不會,就穩穩賣。
 
華固天鑄。圖/截自華固天鑄官網
華固天鑄。圖/截自華固天鑄官網
 
「華固天鑄」住戶除了大家熟知住在16樓的彭于晏外,也不乏精品商入住,其中包括KENZO、PAUL&JOE等精品代理商惇聚國際股份有限公司。除此之外,賀眾飲水機董娘也購入該建案,這也是賀眾集團迄今至少購入第3戶,總計約砸下近8.3億。
 
華固建設目前線上銷售個案,包括「新代田」剩八戶,「華固天鑄」銷售達七成,公司目標一年去化約10戶,希望兩年完銷;「華固馥儷」則去化75%,總銷50億元「華固月河」去化約三成。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