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94700

小S住帝寶 最愛的卻是這個角落…

#居家 #藝人買房 #帝寶 #小S #徐熙娣 #裝潢
好房網News記者賈蓉/整理報導
 
女藝人最愛的家居空間,不是穿衣室、按摩浴缸、中島吧檯,而是這個不到1坪的小角落!藝人小S在臉書上透露,自己雖然住在華貴的帝寶裡,但是最愛的地方還是充滿家人合照的「相片角」,「照片一定要放在相框裡,才有生命力」。
 
小S住在指標豪宅「帝寶」中,最愛的角落卻是不到1坪的「照片角」。(翻攝自小S 徐熙娣臉書)
小s最愛家裡擺滿家人照片的這個小角落(小S 徐熙娣臉書粉絲頁)
 
你最喜歡家裡的哪個小角落?藝人小S在臉書上透露,雖然自己住在豪華的帝寶中,但是占地不到1坪空間的「相片角」,才是她最愛的角落。
 
小S表示,自己在書桌上擺滿家人的合照、女兒的美勞作品、卡片,是她最愛的一角,更透露自己最喜歡挑相框、洗照片,「照片要放在相框裡,才有生命力」。
 
小S最愛書桌上的照片。(翻攝自小S 徐熙娣臉書)
 
照片中可發現,小S書桌上擺滿「回憶」,包括三個女兒嬰兒時期的照片、一同去迪士尼遊玩的照片,以及與老公許雅鈞的合照,一改搞笑風格的分享家居生活,讓不少粉絲笑說「該不會是喝醉了吧」。
 
小S首曝光自己最愛的角落,但其實「廚房」才是她的主戰場,小S結束主持《康熙來了》節目後,經常在臉書分享自己的廚藝,連帶讓廚房、餐廳格局曝光,包括黑色鏡面烤漆廚具、不鏽鋼檯面,以及白色中島吧檯,成為小S「退休」新生活的生活重心。
 
小S經常分享自己的廚藝,連帶讓廚房、餐廳曝光。(翻攝自小S 徐熙娣臉書)
小S經常分享自己的廚藝,連帶讓廚房、餐廳曝光。(翻攝自小S 徐熙娣臉書)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