訂閱作者的最新文章 吳婉芳
吳婉芳 一個逐夢並積極築夢的女人。世新五專,東海大學,工作後再進修讀企管碩士,並學習紫微斗數、陽宅、姓名學;為了傳承祖父的中醫事業,到廣州中醫藥大學攻讀碩士,如今開藥店坐堂問診,閒來就舞筆弄墨的,工作與養生兼顧。
人氣 25436

小S陷「胖危機」 改運方法何其多

相關關鍵字

#小S #徐熙娣 #胖達人 #炒股 #風水 #改運 #住的故事

文/吳婉芳

小S(徐熙娣)捲入胖達人炒股風波,被檢方傳喚作證,她主持的《康熙來了》首當其衝,電視收視率迅速下滑至平均0.5,比以往少4萬4256人收看。坊間有很多人給她出主意,有人讓她退出主持界;也有人要她不能太快道歉,免得形同「認罪」,而是要快快轉移資產減少損失;更有人建議她到外國、外地去避避鋒頭,改改運,等情勢稍為緩和,再看看下一步怎麼走了。

小S身陷胖達人風波,影藝事業大受打擊 (圖/取自小S臉書)

假如你是小S,你會怎麼處理目前的官司和事情受阻困境呢?

因為我不是法律或會計專家,實在不知該給些什麼主意,但從風水學而言,改運的方法很多,確實有幾招可以試試看。

俗話常說:「一運二命三風水四積德五讀書」,其實裡面就蘊含著改運的招術。

一個人遇到不好的事情,首先就是看「運勢」好不好,運好也就能逢凶化吉。第二招,就看「命勢」佳不佳了,所謂命好,不怕運來磨。這招改運的使用,和家族運勢有些關係,命格好一些幸運的生在權勢、錢勢家庭,可以為其請個好律師或很微妙的請人私下幫幫忙,或許就可以逢凶化吉,很多名人的官司或歹運都是如此就移花接木給化解了。這招改運並不適用很多人,這是命也。

第三招,就看風水如何?祖墳(陰宅)是否雜草叢生,或是陽宅久未住人而晦氣不已!這就要請風水專業人士處理了,改運手法也要看師傅派別而有所不同,最擔心就是運勢欠佳的時候,屋漏偏逢連夜雨,找來「江湖郎中」瞎折騰一番,改不了運卻又添亂!

如果擔心被風水師「詐欺」,那只好自救,使出第四招「積德」求福了。台灣人私下有個常用改運的方法,碰到有病災或意外破財,就是去「捐血、捐錢」,藉著自我「耗損」以求保平安,這有些「棄車保帥」、損小錢保大錢的潛意識作用。

其實,就風水化解災運而論,這是「積德」以求取托別人之福的作法。由於個人運用薄弱,就到云云眾生中去求一點點福份,「累積」福份來給個人弱運添薪加暖了。其根基在於,老天有好生之德,個人捐助眾生,眾生也回報個人,形成一個善循環,由此善循環來改變運氣。

運用「積德」改運,和歐美中古世紀的「贖罪券」原理有些相同,類以將功抵罪的人類心態表現。

第五招就是「讀書」,其實說明白一些,就是「修身養性」,低調生活回應運勢欠佳的折騰,也轉移生活與心理上的注意力,讓運勢「浮躁的氣」逐漸沉澱下來,靜待將來運勢的好轉。這是一招「以靜制動」的改運方式。

讀書改運還有另一個意義,古人爭取功名都要走出家鄉到京城考試,所謂的進京趕考,用「遷移」來改運,也就是跳出原來運勢不好的環境,到外地發展,祈求換個運勢。

或許,小S到北京或上海等地演藝一下,也不失一個改運的好主意,跳離熟悉的環境,也許可以讓腦袋想清楚一些,明白一些好運與壞運的差別到底在那裡?人生到底要些什麼,求些什麼呢?

好房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