訂閱作者的最新文章 吳婉芳
吳婉芳 一個逐夢並積極築夢的女人。世新五專,東海大學,工作後再進修讀企管碩士,並學習紫微斗數、陽宅、姓名學;為了傳承祖父的中醫事業,到廣州中醫藥大學攻讀碩士,如今開藥店坐堂問診,閒來就舞筆弄墨的,工作與養生兼顧。
人氣 20679

再談改運之道─意念改運 相由心生

相關關鍵字

#風水 #趨吉避凶 #運勢 #改運

文/吳婉方

前篇談了關於小S(徐熙娣)面臨官司紛擾,建議善用改運「一運二命三風水四積德五讀書」趨吉避凶的方法,讀者熱情積極反應,希望知道更多的改運方法。

他們提到其中「一運二命三風水」好像只能聽天由命,家運和個人命運還是決定了大部分的運勢。其實,很多人忘了「盡人事聽天命」,在聽天命的前提是必須先盡人事的。至少個人改運的時候,不能只是當個「宅男、宅女」的,什麼事也不管的,天下沒有白吃的午餐,該找貴人幫忙的就去找,別人才知道怎麼幫你;該破財就讓財破去,要補稅就補吧,要罰款就繳清楚吧,總是要盡一些力量去「do something」,問題放在那裡只會爛掉,想辦法做些什麼,別人或是老天總會看到你努力或盡力了,同情與協助的無形力量就會顯現影響力,或許因此物極必反,等來時間與空間而把問題化解掉了,這才是盡人事聽命的圓滿結果。

所以,「自助人助天助」是改運的基本法則,祈求改運必須先改變自己的思惟,事前積極尋求各種方法脫困,再來誠心祈福事有轉機,但願上天的好生之德,讓自己可以逢凶化吉,時來運轉了。

改運的方法很多,還有一招也是「自助」可用、好用的方法,那就是「相由心生」的招術。類似西方康復醫療所用「意念療法」,所謂的潛移默化,逐漸轉化自己的心境,保持良好的心態,而積極生活並解決問題。醫學曾經研究中風癱瘓在床的病人,為了避免其身體萎縮老化、腦部神經系統的退化,就鼓勵病人在腦中做運動,用意念想像自己在打籃球、跑步或游泳,使得人的機體可以維持動能的狀態,醫界發現「意念療法」確實有其治療效果。(請接下頁)

好房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