訂閱作者的最新文章 吳婉芳
吳婉芳 一個逐夢並積極築夢的女人。世新五專,東海大學,工作後再進修讀企管碩士,並學習紫微斗數、陽宅、姓名學;為了傳承祖父的中醫事業,到廣州中醫藥大學攻讀碩士,如今開藥店坐堂問診,閒來就舞筆弄墨的,工作與養生兼顧。
人氣 27342

2014年流年桃花怎麼了?

相關關鍵字

#風水 #桃花運 #流年
文/吳婉芳
 
2014(甲午)馬年地支為“午”,以風水學而論,屬於桃花氣勢的方位,世間男女感情的是非、糾紛會比較多,知名入士、企業人士、演藝人員或公務人員,請小心因為感情出軌或遇上桃花劫而招來麻煩事、官司。總之,2014年這類的桃花八卦新聞會比較多彩多姿。
 
 
在風水流年方位上,2014年甲午馬年的九宮星圖表,四綠入中宮,三碧方在東南方,這個方位是主管口舌是非,小人桃花之類的運勢,如果這塊佈置不恰當,容易出現不好的桃花、小三或小人。如果想要防範小人,可以在臥室或者客廳、辦公室的這個位置上面,放置“葫蘆、龍龜、水晶”等風水物以化解桃花或小人的煞氣。
 
2014年不論是辦公室或住家,東南方這個方位需要清潔、雅靜,最好不要有雜物或重物等壓制東南方。
 
人生的生辰八字也是由十天干與十二地支配搭而成,子午卯酉方位(北方、南方、東北方、西南方)就是桃花位,而人的生於“子午卯酉”的時間,也是桃花入命,一生中比較有桃花的事情。
 
一般也可以解釋為人緣較好,在現代而言是很好的事情,屬於人際桃花。但是如果一個人的八字都有桃花時辰,則桃花太旺可能形成桃化泛濫,而導致爛桃花、桃花劫那就未必是好事了。如果再碰上2014年(甲午)馬年,人與流年時空相應和,那可能出現桃花劫的煩擾,也就需要破解太多桃花的煞運。
 
尤其是過了50歲的人,陽氣漸衰,臨老入花叢不是好現象,更要提高警覺,這些人士可以佩戴黑曜石水晶或葫蘆戒子、項鏈來化解桃花運。
 
2014年流年運勢中某些屬相的桃花運太旺,例如生肖屬鼠、牛、蛇、猴等屬相的人,遇到桃花劫的機會比較大,必須提高警覺。尤其是女性小心碰上爛桃花,特別小心那些吃定你的 “狼人”,盡力防止遇人不淑的悲劇發生。
 
桃花也不是人人討厭的,有些人就需要求得桃花,例如未婚者就可以在2014年的風水位置酉位(西南方位),擺放花瓶或流水家居飾品等招桃花之類的物件,或在那裡插上桃花、玫瑰花等象徵感情的花朵,用氣場功能催動桃花上門。不過,已婚人士最好就不要在家居住宅的西南方位擺放那些物品,以防小三來搶東宮娘娘的寶座。
 
桃花有人需要,有人不愛,流年桃花的運用各有巧妙,各人好自為之了。

好房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