訂閱作者的最新文章 賀爾蒙
賀爾蒙 廿年跑新聞的經驗,專長包括影劇、生活等。這幾年密集與藝人接觸,了解許多藝人投資的方法與經驗,直擊藝人的家,從設計到佈置,一一解析,滿足讀者偷窺慾,另外也全台跑透透,從訪談中了解全省都會房市行情。
人氣 67108

蕭敬騰房產值上億 下個目標:郊區宅養貓狗

相關關鍵字

#蕭敬騰 #預售 #老蕭 #房地產 #家有寵物

文.圖/賀爾蒙

蕭敬騰出道才五年,商演和代言接不停,2012年收入超過一億台幣,25歲的他投資買房產,目前坐擁三間位於市中心的好宅,其中一間已可入住、兩間預售屋,總值約一億元,買那麼多房子是不是要當包租公?老蕭笑說:「買房當存錢,朋友來台北玩也可住。」

蕭敬騰小時候家境不好,現在身價不凡,這幾年賺來的錢除了買車、做公益,多半投資房產。他只買信義區或捷運站附近房子,保值性高。經紀人透露,她建議他賺了錢別亂花,最好存起來,結果老蕭乾脆買房子,也當存錢。

但畢竟事業忙碌,又是家喻戶曉的明星,沒辦法親自看房,「我的確沒有太多時間去做這些事,有時爸媽或經紀人幫忙看,反正我負責出錢,相信他們眼光。」

↓蕭敬騰有房有車,非常滿足

老蕭的第一間房是在2011年出手買的,擺脫無殼蝸牛一族,當時花了3千萬買下東區黃金地段的37坪全新公寓,他原本想接父母一起住新家,但兩老不捨搬離萬華老家,於是他花300萬元協助家人重新裝潢老家。

老蕭買房後,發現有保值作用,2012年又在東區買了2間預售屋,想成為房產大亨?老蕭打趣說:「我不是什麼大亨,但大亨堡倒是吃過。」他透露,不喜歡做冒險的投資,所以不碰基金、股票,「房子只要買對地點,可以增值,是一個很好的投資。」

蕭敬騰出道前以機車代步,2011年買房的願望實現,還擁有三間房。「我也希望能買一輛重型機車,2012年也實現了,花了100多萬,不過我幾乎沒時間騎重機,加上台北市的交通情況實在有點恐怖,重機就是放在朋友的工作室,當做收藏。」

↓蕭敬騰終於擁有百萬重型機車,目前暫時放朋友家收藏

另外蕭敬騰在忠孝東路買新房時,也買了兩個車位,其中一個車位是預留給夢幻重機,喜歡貓狗的他,接下來還打算買棟有庭院的郊區房子,讓他收養的貓貓狗狗都有溫暖的好住所。

蕭敬騰 小檔案

蕭敬騰嗓音渾厚高亢,唱腔多元,演唱曲風多樣化。原本在餐廳駐唱,2007年參加台灣電視歌唱選秀節目出道,是目前華語流行音樂圈實力與人氣兼具的知名歌手。2011年,跨界演出電影《殺手歐陽盆栽》,並以此電影處女作榮獲2012年香港電影金像獎最佳新演員獎,成為影歌雙棲的藝人。

 

好房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