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9722

彥甫替哥喊冤「不摳」 省出3間房

#租售 #郭彥均 #郭彥甫 #買房 #藝人

記者葉君遠╱即時報導

郭彥均、彥甫過去主持無數外景節目,兩人薪水幾乎都是在戶外揮汗賺來,兩年前彥甫請辭「冠軍任務」後至今沒再接新節目,反而專心投入藝術畫作,最近的「行李箱」主題個展,至今已熱賣七成,每幅畫平均10萬元,收入已跟做接節目相當,雙胞胎兄弟,從此走向不同道路。

郭彥甫看展,被記者目擊。記者葉君遠/攝影

郭彥甫14日下午一身輕便和寇家瑞看展時被記者目擊,兩年沒做節目,他完全不著急,處於一種平淡優雅的姿態,甚至連彥均最近被封為「綜藝圈四大摳男」都不知道,但他為哥哥反擊,「他其實很大方,常請我們吃飯,我的認知裡,他一點也不小氣,我想很多都是節目效果吧。」其實彥均是節省,靠著平時東摳西省的買了3間房,彥甫笑說:「我只有兩間。」

郭彥甫雖沒主持,但去年和寇世勳及寇的兒子寇家瑞合拍「讓愛飛揚」,戲裡演一個酒吧老闆,平時專情於畫作,私下跟寇家瑞也成了好友,未來還回不回綜藝圈?他笑得淡然,不置可否,看來興趣不大,有趣的是彥均根本不懂畫畫,兩人興趣南轅北轍,不過新聞老是傳他跟彥均不合,他說:「我們真的很好。」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