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32513

好房網TV/跟名人當鄰居好夢幻? Sway點出殘忍事實

#Sway說 #sway #好房網TV #買房 #議價 #藝人 #租售

好房網News記者李冠霖/整理報導

名人買房時常是建商拿來大作廣告的一個契機,最近也有許多藝人買豪宅的新聞,跟藝人當鄰居乍聽之下很夢幻,但Sway表示,跟著藝人買房其實並不理智,藝人可能很會賺錢,但說到買房就就是另外一個學問。

Sway表示名人買房通常不會考慮太多,因此民眾不要盲目跟隨。(好房網TV)Sway表示名人買房通常不會考慮太多,因此民眾不要盲目跟隨。(好房網TV)

日前彭于晏就傳出買下天母豪宅「華固天鑄」,周杰倫也砸下6.6億買了「和平大苑」頂樓37及38樓。Sway就對此在好房網TV節目《Sway說》上表示,不管周杰倫是不是真的有住在那裡,但他絕對不是逢低買進,而是看漂亮才買的。Sway也點出一個盲點,很多人會想要跟藝人當鄰居而跑去買名人附近的房子,甚至有人砸大錢買下豪宅,但其實這個名人有沒有住在那個地方都不一定。

Sway提到過去周杰倫也曾經犯過錯買到當時一坪27萬的天價「墳墓第一排」,因而怒告建商,後來入手淡水的荷蘭灣最後也認賠殺出。Sway表示,自己也有位名人朋友因為投資過錯誤標的而傷心難過。最後Sway想藉著這個例子告訴民眾,不要跟著名人買房,因為他們其實很常在買房上「凸槌」。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TV Line好友

☆成為好房網TV Line好友,名家直播第一手→點這

☆成為好房網TV Line好友,名家直播第一手→點這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