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25662

好房網TV/家有房中房?小三闖進房

#好房網TV #Sway說 #sway #格局 #房中房 #第三者 #小三 #小王

好房網News記者王思云/整理報導

一個家的格局,可以說是決定了家的走向與氛圍,想要有個完整的家,除了靠自身好好經營外,杜絕小王、小三的出現更是需防範,只是,當家中若出現「房中房」的格局,在風水角度上看,是適合藏人的格局,易有第三者出現。

把房間內的門拆掉,可以破解房中房的格局。(好房網TV)SWAY說(好房網TV)

房屋的格局由許多層面所構成,房間的採光、隱私、樑柱、衣櫃大小、對門都是,常見看房子的格局圖時,都需要特別注意,還有像是睡覺床鋪的頭面對電梯、廚具或是馬桶格局都不是很好,好房網TV主持人Sway認為「家的格局決定你的格局」,好的格局可是堪比豪宅。

另外,還有一種常見的格局,不管是在豪宅或是小坪數公寓都能見到,就是在一個房間內又有一間房間,通常常見都是更衣室和浴室,但因為浴室空間小因此不算,Sway指出,但要是更衣間已經大到人都可以躺在裡面,就算是容易吸引小王和小三的房中房格局。

若想破解的話,Sway建議,可以將更衣間門保持打持或將門拆掉,沒有門的話,進到更衣室就像進走道,而這也是說明了房間與書房明明相鄰,卻不會互通門的原因,否則也成房中房格局。

==============

來來來,大神告訴你
什麼恐怖的房子,不要買!
立即訂閱精彩直播
不再吃虧點這裡
https://goo.gl/t3Qyqm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TV Line好友

☆成為好房網TV Line好友,名家直播第一手→點這

☆成為好房網TV Line好友,名家直播第一手→點這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