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2759

最後搶票機會 高鐵票達人超推這招

#交通 #高鐵 #車票 #高鐵車票 #搶票

好房網News記者王思云/整理報導

每年春節必搶的高鐵車票,今日(17日)凌晨開搶,除了恭喜有搶到的朋友之外,沒搶到的朋友,也別忘記隨時留意是否有多的票釋出,而搶票達人則是認為建議,想成功搶到票,手機APP機率最大,也最好用。

春節期間,不少民眾必搶高鐵車票。(好房網News記者張聖奕/攝)民眾排隊等待購票。(好房網News記者張聖奕/攝)

今年的高鐵春節車票在17日凌晨零時開放購票,2月13~2月21日九天時間中,高鐵將會增開南下222班、北上189班,合計共411班次列車,整個春節期間共會開出1609班次,而購票方式可透過手機App、高鐵購票網站、語音方式進行訂位、超商購票、高鐵車站等皆可買票。

此次順利搶到回嘉義來回票的黃先生分享,他都是用手機App來搶票,App操作方式很類似搶廉價航空,可事先就設定好資訊,不用要搶得當下還要一直設定資訊,此外,因是凌晨零時開賣,在晚上11點57、58分就可以開始刷,沒搶到再繼續刷,相當方便,搶到票的機率也比較高。

===========

來來來,大神告訴你
什麼恐怖的房子,不要買!
立即訂閱精彩直播
不再吃虧點這裡
https://goo.gl/t3Qyqm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