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28860

花小錢住市區 住商混合有眉角

#租售 #買房 #房屋 #住商混合 #住商混合大樓 #sway

好房網News記者王思云/整理報導

不管是喜歡方便的交通、適合投資的房子,或是花低總價生活在熱鬧的地方,是不少民眾理想的生活方式,而這也是住商混合大樓迷人的地方,只是,住商混合大樓的黑暗面就和陽光面一模一樣多。

住商混合大樓不若純住宅區的環境單純。(示意圖/好房資料中心)台北住宅太密集,多數是住商混合或大廈公寓,加上民眾生活緊張、壓力大,相對對噪音較敏感。(圖/好房資料中心)

而好房網TV直播主持人Sway則是認為,買住商混合大樓中的房子或小套房,是很多人想用較低總價住進市中心的方法,他分析,這樣的環境出入人口複雜,加上屋齡較高,一旦未來想脫手,很可能就會因賣相不佳而難以脫手,需考量大樓本身地段與住戶整體素質,以免影響房屋保值,否則恐怕到時只能賠售。

另外,若是購買住商混合大樓,像是稅賦課徵、水電費的計算也要記得申請自用,否則將會比照辦公大樓的標準計算,會比單純住家要貴。

==================

來來來,大神告訴你
什麼恐怖的房子,不要買!
立即訂閱精彩直播
不再吃虧點這裡
https://goo.gl/t3Qyqm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