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4188

男門前脫褲上廁所 店家能這樣自保 

#地方 #排泄 #自保 #新竹
好房網News記者黃靖惠/綜合報導
 
有店家在《新竹爆料公社》臉書社團中張貼影片,影片中的男子在店門前,大方脫褲排泄在垃圾桶蓋子,事後火速離去,隔天受害店家發現後,一怒之下把影片PO網路逮人,但除了PO影片至網路外,其實還可以用影片向主管機關檢舉。
 
新竹某店家貼文抱怨,「先生你真的有那麼急嗎?為何要大便在人家店門口垃圾桶的蓋子上?人家狗出來散步大小便主人還會清,你怎麼用過的衛生紙跟你的排泄物就留在原地勒?想我們公佈你更清楚的畫面嗎?」
 
男子在店門前脫褲排泄。圖/新竹爆料公社男子在店門前脫褲排泄。圖/新竹爆料公社
 
當貼文一出,引來大批網友痛斥,認為男子脫褲便溺「噁心死」、「真的很誇張,小7很多都有廁所」、「真沒水準」。
 
男子隨地便溺的行為不只惹怒網友,同時也違反《廢棄物清理法》,依法最高可罰6千元罰鍰。此外,他在公共場合隨意脫褲,警方也可依《社會秩序維護法》開罰。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