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7158

強強聯手! 羅智強挺丁守中

#選舉 #台北市長 #羅智強 #小強 #丁守中 #地方

好房網News記者王思云/整理報導

選舉將至,各政壇人物的動向多變,連原本欲角逐市長大位的羅智強現也確定退出台北市長選舉,反而改挺前立委丁守中,共同結盟迎戰台北市長大選。

羅智強對丁守中大為讚賞。(羅智強臉書粉專)羅智強 丁守中(羅智強臉書粉專)

總統府前副秘書長羅智強因粉絲團按讚數未達百萬,正式宣布退出台北市長選舉,改而支持前立委丁守中,力挺丁守中角逐市長大位,而羅智強也進駐至丁守中的陣營,擔任網路總策畫和青年軍操盤手。

羅智強指出,機會是留給「準備好的人」,並謙稱自己對比丁守中的準備自嘆弗如,要是2014年丁守中出線代表國民黨參選,今天不會有柯文哲,而丁守中對於台北市政如數家珍,精闢專業,絕非柯文哲能比。

只是,羅智強帶槍投靠丁守中,也不免讓外界聯想羅智強是為了盤算議員選戰而做的決定,對此,羅智強承認,目前確實有在評估包括市議員或2020年參選立委的可能性,不過,他認為,國民黨不管有沒有選舉規畫者,都可以表態支持自己要的候選人,也呼籲國民黨站出來支持自己心目中最理想的候選人。

===========

2018房產趨勢
田大權:我來精準分析
立即訂閱好房網TV,周周還抽100杯咖啡
https://goo.gl/3BQnKS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