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116

丁守中批柯P:「嗡嗡嗡」是大頭蒼蠅

#地方 #台北市長 #丁守中 #柯文哲

記者翁浩然╱即時報導

國民黨台北市長初選電視辯論會昨天下午2時正式開始,依照抽籤結果,申論發言順序為丁守中、孫大千、鍾小平、張顯耀;丁守中在申論時表示,現任台北市長柯文哲完全沒有執政、領導能力,24個局處首長因了解柯,認為柯不是好市長而離去,不該再讓柯連任。

丁守中說,會「嗡嗡嗡」的不只蜜蜂,還有「大頭蒼蠅」,五星級旅館六福皇宮熄燈代表台北市沒落;台北競爭力已大幅輸給香港、新加坡、上海、廣州,連大陸的二線城市都超過台北。

丁守中在申論時表示,現任台北市長柯文哲完全沒有執政、領導能力。記者翁浩然/攝影丁守中在申論時表示,現任台北市長柯文哲完全沒有執政、領導能力。記者翁浩然/攝影

丁守中還說,柯文哲完全沒有執政能力與領導能力,一個任期未到,就有24個局處首長離開,這些最親近柯的人,都了解到柯不是好市長才離開,因此不該讓柯再任市長4年,要讓柯下台。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