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2892

5萬戶社宅…錕P要在松機實現夢幻示範區

#李錫錕 #錕P #台北市長參選人

好房網News林美欣/整理報導

「我們可以把松山機場變成一個特區」!住的議題在台北市特別迫切,對於公共住宅的發展議題,欲參選台北市長的台大教授李錫錕說,要把松山機場變成特區,「八分之一變森林公園,剩下的可以蓋五萬戶社宅,我的社會住宅要蓋得很漂亮。」

對於社會住宅的想法,李錫錕說可以集中在松機,1/8變森林公園,剩下土地蓋5萬戶社會住宅,1萬戶當都更中繼住宅,讓弱勢、育幼、長照…在此齊備,讓這裡成為示範區域,蝴蝶效應帶動其他地方。

李錫錕今(21)日在台北大巨蛋附近舉行「我與巨蛋的12小時」網路直播(好房網NEWS楊欽亮攝影)要參選台北市長的台大教授李錫錕(好房網NEWS楊欽亮攝影)

每個地方都應該要有自己的特色,有自己的型式,李錫錕舉例說「紐約、曼哈頓再怎麼發達,如果沒有格林威治村,就沒有特色了」,把每個地方變美麗、有特色。「每個地點都有它的豪宅」,「不是每個有錢人都想離開萬華,那裡有他的朋友,在那邊生老病死,他很開心」,一個「整齊」的城市很單板,沒有特色。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