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8487

丁守中:柯P做很爛 但一定會選總統

#政策 #台北市長 #柯文哲 #丁守中 #國民黨
好房網News記者廖庭毅/整理報導

前立委孫大千、張顯耀等人接連宣布投入台北市長黨內初選,台北市長參選人丁守中表示,這表示現任市長柯文哲3年下來真的做的很糟,台北市政建設太差,所以國民黨才有這麼多人要出來參選市長,來挑戰柯文哲。丁守中也認為,國民黨內愈多人才出來參選愈好,透過黨內競爭選出最強的國民黨候選人,年底打敗柯P勝算才更高。

丁守中認為,柯文哲3年下來真的做的很糟。(好房網News記者張聖奕/攝)丁守中認為,柯文哲3年下來真的做的很糟。(好房網News記者張聖奕/攝)

丁守中表示,他不會因為有很多人想要和他競爭而感到不安,強調選民可以仔細選擇比較,看誰對台北市政瞭解的最深、誰最有願景、誰對台北市建設發展最有使命感,做出最明智的抉擇。同時,台北市作為首都,也應該有更多最優秀的人才到臺北市參選。

此外丁守中也指出,民進黨前副總統呂秀蓮及立委姚文智也都表示要參選,突顯了民進黨精英對民進黨中央可能會「禮讓」柯文哲的策略進行的強烈反彈,丁守中質疑,這些算計說穿了只是蔡英文為討好柯文哲,怕柯文哲跟她選總統分票,但這種私心考量,終究會招致民進黨內支持者反噬,將自食惡果,因為柯文哲不管2018輸贏,都會參選2020總統。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