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3072

開工日搬新家!好房網TV新年全面再升級

#好房網TV #欽差大人 #田大權 #楊欽亮 #智慧創新體驗館 #永慶 #永慶房屋 #多空

好房網News記者廖庭毅/整理報導

好房網TV搬新家!觀眾想必已經發現,今(21)天開工日的《親差大人辦案啦》節目場景大大升級,選在永慶房產集團斥資上億打造的「i+智慧創新體驗館」裡錄製,讓好房網TV未來不論是硬體,或節目內容都全面再進化,持續提供觀眾最即時、專業的資訊。

好房網TV節目未來將在永慶房產集團斥資上億打造的「i+智慧創新體驗館」現場錄製,不論是硬體或是節目內容都將全面再升級(圖/好房網TV)好房網TV節目未來將在永慶房產集團斥資上億打造的「i+智慧創新體驗館」現場錄製,不論是硬體或是節目內容都將全面再升級(圖/好房網TV)

好房網TV在新的一年,將原先攝影棚的技術及人員,原班人馬搬至最新的場館「i+智慧創新體驗館」,全新的錄製環境,除了空間開闊、裝潢設計感十足,提供了好房網TV節目的需求,選用業界最新最好的硬體設備也為直播節目帶來更好的品質,而「i+智慧創新體驗館」作為一多功能場館,未來還將作為講座會場,更是讓過去好房網TV的直播技術,再上一層樓的發揮平台。

而今(21)日開工上班,由《親差大人辦案啦》作為開春第一檔節目,主持人田大權就說,新年新氣象,新的節目場景令人眼睛為之一亮。好房News總編輯楊欽亮則強調,買房、看房、跟緊時事,想要資訊不落人後,就持續鎖定好房網TV,未來除了設備硬體的更新,節目內容也將不斷進化升級,讓觀眾收穫滿滿。

此外「i+智慧創新體驗館」也是永慶將其領先全球的科技「實境找房」技術配置的地方,民眾想要看房,只要戴上MR眼鏡,就能直接走進想看的房子、想逛的生活圈裡,待售物件、學區、周邊行情也都同時一目瞭然,永慶「科技房仲」的稱號,在好房網TV、科技看房的服務中確實體現。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TV Line好友

☆成為好房網TV Line好友,名家直播第一手→點這

☆成為好房網TV Line好友,名家直播第一手→點這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