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8172

好房網TV/搶過年看屋潮  北台這幾處過年不打烊

#走春 #預售 #案場 #欽差大人 #好房網TV
好房網News記者黃靖惠/整理報導
 
新春哪裡好去處?過年走春不想去觀光區人擠人,那可以考慮一起到預售案場走春,今天,讓平日公務繁忙的購屋族,趁著春節一次逛得夠,去預售案場吃喝玩樂。
 
好房網TV節目《欽差大人》點名北台灣幾處春節不打烊的建案。圖/好房TV
好房網TV節目《欽差大人》點名北台灣幾處春節不打烊的建案。圖/好房TV
 
 
北台灣幾處預售案場春節不打烊,此為示意圖。(好房網News記者 陳韋帆/攝影)
明日綻看屋情境。(好房網News記者 陳韋帆/攝影)
 
春節六天連假還不知道去哪嗎?好房網TV節目《欽差大人》今天直播節目中指出,北台灣目前幾個春節不打烊的案場,準備搶攻購屋族群,所以民眾不妨趁著連假到接案中心走春,可以先了解房市現況及物建概況。
 
北台灣春節不打烊指標建案包括,台北市文山區「天賞大願」、台北市中山區「帝璽」、新北市板橋區「江翠PARK」、「新外灘3」、新北淡水區「台北灣系列」、新北市新店區「伴山別墅」、「波爾多」、新北市新莊區「遠雄中央公園」、「遠雄九五」、「君泰」、桃園市龜山區「遠雄未來」等等。
 
除此之外,金狗年開市4吉日在《欽差大人》節目中,由主持人田大權也指出,2/19(初四)11:00-13:00、2/23(初八)09:00-11:00、2/25(初十)15:00-19:00、3/03(正月16)11:00-13:00;建議開市日當天宜將累積下來垃圾清掃到屋外,象徵重新開始;將店內所有燈飾及會轉動家電開啟,讓室內光潔明亮;準備三牲、水果供奉,以及加燒五路財神金或發財金。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TV Line好友

☆成為好房網TV Line好友,名家直播第一手→點這

☆成為好房網TV Line好友,名家直播第一手→點這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