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4976

名廚奧利佛餐廳收掉12間 親自拜託房東降房租

#租售 #房東 #房租 #租金 #奧利佛 #餐廳

好房網News記者廖庭毅/整理報導

英國名廚傑米奧利佛(Jamie Oliver),傳出欠了銀行、房東及供應商共約7150萬英鎊(約29億元新台幣) 債務,並欠員工薪水達220萬英鎊,為了公司重組,在英國的25家餐廳中將有12家要關門大吉,而為了讓部分餐廳繼續撐下去,奧利佛也親自請求房東調降房租。

英國名廚傑米奧利佛(翻攝自Jamie Oliver臉書專頁)英國名廚傑米奧利佛(翻攝自Jamie Oliver臉書專頁)

據英國《大陽報》報導,奧利佛與債權人開會,為了公司重組,他在英國的25家餐廳中,有12家必須關門,而為了讓部分餐廳繼續撐下去,奧利佛也親自請求房東調降房租。

而據倫敦高等法院的文件顯示,傑米奧利佛陷入財務危機主因是新餐廳選址不佳,加上經營成本太高,導致經營不善。公司發言人強調,和債權人達成協議,餐廳員工和供應商都能拿到應拿的錢,同時目前也保住了餐廳1800人的工作。

傑米奧利佛從烹飪節目起家,知名度遍及世界,在英國擁有25家連鎖餐廳,海外28家,包括台灣,著有多本暢銷食譜,而42歲的奧利佛和妻子的身家高達1.5 億元英鎊(約61 億元新台幣),2人和5名子女住在價值1000 萬英鎊(約4 億元新台幣)的豪宅中。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