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7526

石牌也有「海市蜃樓」 網友笑了道出真相

#新奇 #台北 #石牌 #海市蜃樓 #文化大學 #文大

好房網News記者王思云/整理報導

台灣也有海市蜃樓?!日前就有網友將自己拍到的「海市蜃樓」上傳到網路上給網友們分享,不過,一看到圖片網友也忍不住笑了出來,並且戳破原PO幻想,畢竟那只是「建築物被雲層覆蓋住而已啦」。

網友從北投的榮總醫院看出去,以為看到了「海市蜃樓」,但真相其實是文化大學被雲霧覆蓋住。(PTT)石牌驚現「海市蜃樓」 其實是文化大學(PTT)

該網友在PTT上PO文指出,自己在石牌看到了「海市蜃樓」,看到後大概5分鐘後就消失了,並強調自己絕沒P圖,圖中的建築物漂浮在雲海上,很好奇詢問有人知道這是哪裡的建築,還詢問網友是否有掛。

不過,此舉也笑翻網友,開玩笑表示「要通知NASA」、「仙界出現啦」,但真相其實是根本沒有什麼「海市蜃樓」,純粹是位在高山上的文化大學被雲霧覆蓋住,只露出上面的建築物罷了。另也有不少網友也認為相當酷,很有天空之城的感覺,甚至勾起許多在文大讀書的記憶,像是「聽說教授點名,後排的同學可以在霧中從後門溜走」、「全台最高學府:天空之城」、「翹課都要趁這種天氣老師才不會發現啊!」、「懷念那種雲霧從教室漂走的日子」。

雲霧遮的巧妙,讓人以為看到了海市蜃樓。(PTT)石牌驚現「海市蜃樓」 其實是文化大學(PTT)

石牌驚現「海市蜃樓」 其實是文化大學(PTT)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