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7334

真實版大富翁 購屋可以這樣玩

#大富翁 #桌遊 #房價 #房市 #租金 #租售
好房網News記者蔡孟穎/台北報導
 
桌遊百百款,台北市府地政局推出的這款「大富翁」,還能讓民眾玩一次就把北市房價、租金行情一次摸透透,不只是協助購屋族輕鬆做買房功課,還能充滿趣味。
 
2017房價租金行情大富翁(圖/翻攝自台北市地政局)
台北市2017房價行情大富翁(圖/翻攝自台北市地政局)
 
推出2年的「房價大富翁」你玩過了嗎?2017年的新版本出爐囉!排除透天厝、店面、特殊交易和一樓及地下室交易按,地政局統計2017年買賣和租賃交易量前40名的熱門路段,用大富翁的桌遊形式,整理出其路段的實價登錄行情,並結合租金行情,解決購屋族在「買還是租」、「哪裡房價最親民」的困擾。
 
根據地政局公佈的量價變化,屋齡在5年以下的新成屋,熱門路段單價前三名為大安區忠孝東路四段、中山區長春路、中正區羅斯福路三段,平均單價為131萬、125萬、110萬元;中古屋部分,單價最高的前三名則均落在大安區,路段分別為仁愛路四段、忠孝東路四段、信義路四段,價格為93萬、87萬、84萬元。
 
其中仁愛路四段已蟬聯兩年中古屋熱門路段房價冠軍,但行情較2016年下跌7%,地政局長李得全表示,北市去年中古屋行情大多是下修的,因此排名上幾乎相同,而新成屋則相反,新推案受惠於多座落在熱門精華地段,促開價上漲,所以排名出現大洗牌、新進榜的路段多,甚至前三名單價都破百萬,比過去價格來的高。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