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3381

來公園不運動不然要幹嘛? 朱立倫:春節也要顧健康

#政策 #公園 #綠地 #高齡化 #銀髮族 #朱立倫 #春節

好房網News記者廖庭毅/採訪報導

位於三鶯陶瓷藝術園區旁的新北市鶯歌運動公園於昨(10)日起試營運,全館即日起至2月25日(除夕、初一休館)提供免費體驗,開放時間為每天上午8點至晚間8點,新北市長朱立倫表示,鼓勵市民揪團來運動,春節期間享用大魚大肉後,不妨走進運動中心,恢復健康也恢復體力。

鶯歌運動公園於昨(10)日起試營運(圖/新北市政府)鶯歌運動公園於昨(10)日起試營運(圖/新北市政府)

朱立倫表示,市府積極打造新北市成為健康的運動城市,為鼓勵市民多運動,也方便民眾就近運動,新北市第12座運動公園「鶯歌運動公園」從今天試營運,希望市民多加利用,一起到國民運動中心健身,養成規律運動習慣,而春節期間享用大魚大肉後,不妨走進運動中心,恢復健康也恢復體力。

朱市長也說,鶯歌運動公園場館設計融合三鶯陶瓷藝術園區整體開發概念與周圍地景藝術,串聯園區內運動休閒及藝術人文,未來在這裡除了慢跑、騎自行車外,也是提供民眾休憩的空間。

對此新北市體育處則表示,新北市致力打造運動城市,100年起規劃14座國民運動中心及3座運動公園,目前已有11座運動中心啟用,服務超過2500萬人次,並提供免費公益時段,其中公益使用人次達到212萬。而鶯歌運動公園將規劃每周二的樂齡日及公益時段,讓三鶯地區銀髮族運動人口能享其機能。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