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20371

最新/受困陸客2人確定罹難 家屬同意機具開挖

#地方 #花蓮市 #雲翠大樓 #花蓮地震 #倒塌 #陸客
好房網News記者羅力元/綜合報導
 
花蓮0206地震,造成雲門翠堤大樓倒塌,搜救行動仍持續進行中,稍早傳漂亮生活旅店201號房找到最後2名受困者遺體,花蓮縣長傅崑萁證實2人已經罹難,搜救隊在徵求家屬同意後,將人員、機具撤出,將啟用大型機具開挖,盡速搬出最後2名罹難者遺體。
 
雲門翠堤大樓倒塌,搜救行動仍持續進行中。(好房網News記者張聖奕攝影)
花蓮大地震進入第29小時,救難隊持續搜救雲翠大樓。(好房網News記者張聖奕攝影)
 
花蓮縣長傅崐萁上午10點半召開記者會表示,經過家屬同意,宣布依舊失聯無法找到的2人已經罹難,大型重機具將進駐開始拆除大樓,將從頂樓拆到一樓,再將壓在大樑下的遺體完整移出,也宣告搜救結束。
 
搜救隊今天清晨在漂亮生活旅店201號房內找到最後2具受困陸客遺體,由於現場樓地板擠壓嚴重,有一名受困者半身身軀露出,人力挖掘難度較高。在宣告搜救結束後,搜救人員在雲翠大樓前列隊致意,場面哀戚。
 
此次花蓮地震統計,造成4大樓倒塌,死傷15死、285傷、2人失聯。橋樑封閉3處、18處道路損壞,目前還有部分用戶停水。動用救災人力達10751人次,消防搜救人員2134人次、警力5443人次、軍人2236人次、民間團體938人次。(11時5分更新)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