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21537

快訊/又震! 花蓮11點21分發生規模5.7強震

#花蓮地震 #地震 #強震 #花蓮強震 #雲翠大樓 #交通 #花蓮 #地方 #雲門翠堤 #救災 #餘震 #倒塌 #傾斜 #災情 #停電
好房網News記者蔡孟穎/台北報導
 
地牛又翻身!花蓮既6日發生6級強震後,今(7)日晚間11點21分,又再發生規模5.7的強烈有感地震。
 
花蓮7日晚間11點21分又發生規模5.7的強烈有感地震(圖/翻攝自中央氣象局)地震。(氣象局)
中央氣象局表示,此次地震震央位在台灣東部海域,深度僅10公里的淺層地震,芮氏規模達5.7,最大震度包括花蓮縣花蓮市、宜蘭縣、南投縣震度皆達4級,其他各地區域最大震度雲林縣3級,台中、桃園、新竹、台北、苗栗、嘉義、新北、新竹市、彰化、嘉義市、台東為2級,基隆、高雄、台南、澎湖、屏東則為1級。
 
提醒民眾,餘震狀況仍持續發生,不排除還會發生規模更大的地震,應隨時謹慎提防,遠離目前已發生災情的地區。
 
而花蓮現場傾斜的雲翠大樓也發生嚴重搖晃,救難人員第一時間便衝出逃生,救援行動暫時停止。
 
圖為6日因地震傾倒的花蓮雲翠大樓(好房網News記者張聖奕/攝影)
7日晚間11點21分,花蓮又再發生規模5.7的強烈有感地震(好房網News記者張聖奕/攝影)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