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6813

女神作家也「睛」艷 永慶創新看屋體驗好方便

#花花 #Mr #VR #永慶 #i+智慧創新體驗館 #新奇

好房網News記者李冠霖/整理報導

曾寫過《那些女神不告訴妳的事》、《寫給你的情書》的「新生代美女作家」花花。Hannah,日前受邀至永慶的「i+智慧創新體驗館」體驗全新的MR、VR看屋科技後在臉書上發文,讓她期待著未來看屋模式大翻轉,也期待未來自己新家的樣子。

花花在自己的臉書上分享去永慶的看屋體驗。(圖片擷取自臉書)花花在自己的臉書上分享去永慶的看屋體驗。(圖片擷取自臉輸)

花花在臉書上發文指出,很多人都知道傳統看屋模式就是找仲介,然後在告知需求後仲介帶你去看屋或是看網路照片之後再帶去看屋,但是常常都是看了十幾間一無所獲,沒想到永慶的體驗館新科技,有兩項厲害的突破。

一是VR看屋突破,花花表示自己戴上眼鏡後好像真的進到屋內,會化身成房仲,幫一對上海夫妻介紹房子,這主要就是未來永慶要前進的方向,直接戴上VR眼鏡就可以實地看屋,花花認為像她自己這麼懶的人,以後就可以一次看很多間屋,而且她表示自己在體驗的時候一直覺得超真實得好像真的在那棟房子裡。

花花在自己的臉書分享永慶MR體驗。(圖片擷取自臉書)花花在自己的臉書分享永慶MR體驗。(圖片擷取自臉書)

其二功能是MR體驗,花花介紹這功能可以讓人看到房子附近的生活機能介紹,走在街道時,MR就會把附近的學校、餐廳、公園等等都顯示出來,像是電影裡的特務戴上高科技的眼鏡,只要動動手指就可以很清楚知道附近的生活圈包含什麼。

最後花花認為這樣的創新完全就是懶人福音,不僅可以省時間也不用花大把力氣出門看屋,花花說自己非常期待未來整個看屋模式大翻轉。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