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95599

信義房屋慣老闆上榜勞動部黑名單 害慘房仲業 其實房仲業不是這樣der⋯

#信義房屋 #慣老闆 #勞動部 #勞基法 #周俊吉 #政策
好房網News新聞中心/整理報導

勞動部於29日正式啟動「違法雇主查詢系統」,公布全國「慣老闆」供大眾查詢,其中,信義房屋董事長周俊吉在列,而其實早有從業網友反映,信義是既血汗又爆肝。

全國「慣老闆」名單出爐,信義房屋董事長周俊吉在列(圖/擷取自勞動部「違法雇主查詢系統」)全國「慣老闆」名單出爐,信義房屋董事長周俊吉在列(圖/擷取自勞動部「違法雇主查詢系統」)

勞動部公布違規處分名單後,引起業界譁然,很多正派業者認爲形象會受到連累而忿忿不平。本報爲了解相關現象是否普遍存在於業界,曾走訪其他仲介公司發現不同業者的工作環境與條件互異。

國內房仲龍頭永慶房產集團業管部協理陳賜傑即指出,該集團推動「彈性工時8小時」,同時打造經紀人專屬的行動服務平台,再搭配符合消費者需求的永慶快搜APP和永慶房仲網,協助經紀人提昇工作效率,而許多新進加入的員工也都認定永慶的職場環境,是他們加入的主因之一。

另在健康生活部分,陳賜傑表示,永慶集團因規劃年度三大運動賽事:永慶盃籃球賽、羽球賽及壘球賽,還成爲首家連續兩屆獲得教育部體育署頒發「運動企業認證」的房仲業者。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