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7931

鄰居魔音穿腦 許聖梅嗆聲「殺了你」反被報警   

#居家 #惡鄰 #鄰居 #噪音 #唱歌 #甜蜜蜜 #許聖梅

好房網News記者王思云/整理報導

惡鄰百百種到處都有,連名嘴許聖梅也碰到了,她也忍不住在節目上大吐苦水,甚至加碼爆料,她忍到最後終於爆發,還不小心驚動警察來到家裡關切。

許聖梅在節目爆料惡鄰居唱歌很難聽。(新聞挖挖哇)許聖梅在節目爆料遇到惡鄰居(新聞挖挖哇)

許聖梅在節目《新聞挖挖哇》中和來賓一起討論鄰居常見問題,許聖梅自爆自己也是深受惡鄰所苦,她說自己住的大樓有6層樓,她住在2樓,樓地板本來隔音就差,樓上鄰居發出的噪音常常都會傳到自家來。

其中,有戶鄰居更是從早上7點鐘就開始唱歌,一路唱到10點鐘,三不五時就唱,經常把她從睡夢中吵醒,對於鄰居的歌聲,許聖梅還模仿鄰居幽幽地唱「甜蜜蜜」,直呼「實在不是很好聽,腦神經都要衰弱了」。

1、2個月後,許聖梅終於忍無可忍被逼瘋了,有次就把窗戶打開,發瘋叫罵要樓上鄰居不要再唱了,氣罵鄰居「唱歌很難聽」,還追加一句「不然我就殺了你!」。不料,許聖梅歇斯底里的叫罵卻也讓周邊鄰居卻誤以許聖梅家裡出事或是出人命了,鄰居反報警處理她,也讓許聖梅引來警察關切。

=======

想喝咖啡?就在好房網TV!

火速訂閱> https://goo.gl/UkscA4
有的看有得喝還不快點!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