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6912

樓下抽菸他不爽 出手揍人反被罰

#居家 #鄰居 #惡鄰 #菸 #二手菸 #煙味

好房網News記者王思云/整理報導

最怕遇到什麼樣的鄰居,每個人的回答百百種,其中愛抽菸的鄰居也令人想避之唯恐不及,就有住戶受不了鄰居菸味,失手痛揍了鄰居。

一根菸便點燃了住戶之間的糾紛。(好房網News記者 陳韋帆/攝影)為家人以及自己健康著想,在點菸前應該三思。(好房網News記者 陳韋帆/攝影)

新竹縣一棟大樓爆發出鄰居紛爭,蘋果日報報導,莊姓住戶不滿樓下的歐姓住戶長期吸菸,菸味老是四處飄散,讓莊姓住戶積怨已久,最後終於忍不住,在今年2月間深夜,莊姓住戶又聞到菸味,氣沖沖下樓按歐姓住戶家門鈴,開門後大罵對方「我忍你很久了!」之後還對歐姓住戶施以暴力,先以右手掐住對方脖子、以手打對方頭部4、5 次,再將其摔倒在地。

而這也讓歐姓住戶的臉部與身體多處有許多擦挫傷,莊姓住戶也被檢方依傷害罪起訴,雖2人已和解,但莊姓住戶須賠償6萬6,歐姓住戶才願撤告。

除了遇到事情不能以暴力解決,須好好溝通之外,好房網直播節目《律師娘當家》中,也提供其他制裁抽菸鄰居的方法,可道律師事務所律師黃韋儒建議,要是遇到住戶抽煙,菸味飄過來,其實是可以請主管機關裁罰罰鍰,罰款在3000~15000元,也可以向法院請求精神賠償,但都須以拍照、錄影菸霧飄進家中的畫面等作為證據。

想喝咖啡?就在好房網TV!
火速訂閱> https://goo.gl/UkscA4
有的看有得喝還不快點!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