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3255

MR看屋全球首發!永慶房屋數位科技日茶會搶先體驗

#新奇 #Mr #i智慧創新體驗館 #永慶 #永慶房屋

好房網News記者鍾釗榛/台北報導

30年來永慶房產集團一直走在業界最前端,14年前首創線上影音看屋開始,科技應用已成為永慶的發展方向,今年再度展現科技整合的強大實力,首創MR看屋,這也是全球將MR應用在房產的首例,為了讓更多人能實際體驗MR看屋,特別在新開幕的i智慧創新體驗館舉辦「數位科技日茶會」,並邀請各大媒體與網路平台,一同體驗全球首創的MR看屋。

好房網總裁趙怡在致詞中表示,永慶房屋從30年前創立開始,就是房產業創新的領頭羊,正是藉由科技的應用,優化房仲產業的整體品質。(好房網記者鍾釗榛/攝影)

趙怡總裁,永慶i智慧創新體驗館

MR是結合VR(虛擬實境)與AV(擴增虛擬)兩種技術,在真實環境中加入虛擬訊息,如同在MR看房子會出現虛擬標籤,附註這個房子的各項特點,甚至房子各個角落都有簡介可以點選,這項技術也應用在區域環境介紹,往後不再需要實際走訪現地,透過MR技術就能認識環境,完整改變了整個看屋買屋的型態。

透過MR技術,往後不再需要實際走訪現地,就能透過MR技術認識環境,完整改變了整個看屋買屋的型態。(好房網記者鍾釗榛/攝影)永慶i智慧創新體驗館

好房網總裁趙怡在致詞中表示,數位科技與數位經濟將改變人類的生活方式,然而科技雖然偉大,卻需要完善運用才能彰顯其價值;因秉持科技創新的理念,永慶房屋從30年前創立開始,就是房產業創新的領頭羊,正是藉由科技的應用,優化房仲產業的整體品質。

全新的i智慧創新體驗館共有三大主題區,首先是i智慧智能生活館,利用MR技術進入立體生活圈,可以了解整個居住的大環境及區域特色;第二主題區是i智慧購屋旅程,藉由VR眼鏡化身為專業經紀人,並體驗看屋的完整流程,未來看屋可以更快速也更輕鬆;第三個區域是i智慧講堂,未來將在這裡不定期舉辦數位科技相關講座,讓民眾可以更了解科技與房產的未來趨勢,而i智慧創新體驗館不只提供全新的看屋體驗,也成為全球房產業投入MR技術的成功範例。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