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7788

永慶「快售大數據」業界首創 勇奪資訊月百大創新

#永慶 #永慶房屋 #永慶房屋快售服務 #賣屋 #新奇
好房網News記者王永貞/台北報導
 
永慶最明白客戶的心!為提供消費者更體貼的售屋服務,永慶房仲網開創了「快售大數據運算服務系統」,不僅為房仲業先驅,更勇奪「資訊月百大創新產品」,深獲市場肯定。
 
永慶房仲網「快售大數據運算服務系統」,獲得2015資訊月百大創新產品獎肯定。
永慶房仲網「快售大數據運算服務系統」,獲得2015資訊月百大創新產品獎肯定。
 
房市景氣持續徘徊,許多屋主希望能在明年房地合一稅上路、奢侈稅解禁前獲利了結,但如何設定售價,才能符合市場需求、加速買賣雙方成交速度,是許多人賣屋時的最大困擾。一般人除了參考房仲的說法,現在還有「永慶房屋快售服務」可供參考,包括附近成交行情、社區資訊、周邊待售物件量,以及哪種屋型最受買方歡迎,透過「永慶房屋快售服務」都可一覽無遺。
 
「永慶房屋快售服務」為業界首創、是目前唯一以one page design整合數據視覺化呈現之設計,主要針對賣屋需求的屋主提供服務,永慶房仲網高川婷總監表示,只要在永慶房仲網「快售」頻道,輸入房屋地址,系統就會立即試算出該社區成交行情、熱搜指數、目前待售物件及該區成交狀況、同路段半年內銷售物件行情及資料等資訊,協助屋主快速掌握物件資訊,而屋主只要留下資料後,2小時內就會有永慶房屋店長級房產顧問提供專業分析。
 
因為顧問式配對服務,精準回應了賣方需求,推出短短三個月以來,賣屋的訪客人數,比去年同期增加近3倍,其中約85%來自六都、48%來自雙北,雙北委賣需求更是較去年同期成長了五成。
 
「永慶房仲網快售大數據運算服務系統」,擁有高度創新性,提供消費者前所未有的使用體驗,賣屋前只要先上網,便可享受永慶創造的賣屋服務快易通服務!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