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52722

假日房市直擊/價格殺很大 廣告戶積極搶客吸睛

#預售 #廣告戶 #房地合一稅 #破盤價 #汐止

好房網News記者張盛賓/台北報導

雙十檔期結束後,各地市況急轉直下,不僅來客量不如預期,連媒體曝光的廣告也大幅縮減, 為剌激買氣,業者開始推出廣告特惠戶,利用相對價格的優勢,希望更多客戶進場。

汐止區定點廣告曝光釋出量,遠比之前冷清許多。(好房網News記者張盛賓攝影)汐止區定點廣告曝光

這個周末假日(10/31、11/1)主要受到天候不佳的影響,案場來人狀況普遍減少,即便是區域指標建案同樣門可羅雀,無疑對目前冷清的市況更加雪上加霜。《好房網》調研中心本周假日觀察汐止區各案場廣告量,發現對外曝光的定點看板比以往少了許多,就連DM的派報員也所剩無幾。

但案場為求突破銷售瓶頸,紛打廣告特惠牌。 汐止區樟樹二路的預售案「I CITY」打出廣告戶含裝潢總價768萬元起的訴求,汐止火車站指標案「哲人德林」推出2房總價818萬元起廣告戶,五堵火車站附近的建案「美境」則祭出2房總價938萬元、3房總價1,128萬元含車位的破盤價格。

此外,北市文山區成屋案方面,因受到明年房地合一稅制上路影響,同樣推出廣告戶的銷售模式。像是政大二期重劃區「國賓伊頓」主打總價1,980萬元起買2~3房,以及政大實小附近建案「富春四季」更標榜著「買得起的台北市」口號,主打總價1,680萬元起入住超值3房2廳2衛訴求。

不過,不具名的案場銷售人員卻表示,目前多數客戶出價意願不高,就算有出價,也是以周邊新古屋的行情來出價,甚至還有客戶拿屋齡10年的中古屋價格前來案場議價。該員也同時指出,雖然廣告戶的促銷手法,對於一般自住客層具備相當的吸引力,但整體市場觀望氛圍濃厚,無法加快成交週期,是目前面臨銷售瓶頸最大的難題。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