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21249

嚴懲廣告不實! 桃市祭鐵腕重罰30萬

#照片 #交易糾紛 #買房 #廣告 #桃園 #租售
好房網News記者蔡孟穎/台北報導
 
「照片僅供參考, 產品將以實際內容物為準」這句耳熟能詳的標語,不再是免死金牌!尤其是買賣動輒百萬千萬的房子,桃園市府將祭出最高30萬元的重罰,避免「照騙」事件引發買賣糾紛。
 
不動產經紀業廣告規範 (圖/翻攝自桃園市地政局 )
不動產經紀業廣告規範 (圖/翻攝自桃園市地政局 )
 
先誠實再成交!但不是所有房仲業者和賣家都跟永慶一樣,根據桃園地政局統計2017年Q1~Q3不動產消費糾紛數量,有116件,其中多以「廣告內容註明和實際有出入」為大宗,桃園地政局表示,近期屢接獲廣告不實、內容註明不清等消類糾紛的檢舉,而祭出的重罰,規範不只針對買賣,租屋也算在內!
 
地政局長陳錫禎表示,依據《不動產經紀業管理條例第29條》,若查獲不動產業者刊登的不動產銷售及出租廣告,與事實有出入,將處以6~30萬元罰鍰,提醒業者刊登廣告時,加強檢查各項標的物資訊內容,也務必註明經紀業名稱,避免誤導民眾,而消費者在簽訂契約前,別忘了詳細審閱契約內容,再進行簽約,以確保自身權益。
 
 
 
2018房產趨勢
田大權:我來精準分析
立即訂閱好房網TV,周周還抽100杯咖啡
https://goo.gl/3BQnKS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