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1514

民宿加裝「這東西」 下場竟是被法辦

#民宿 #地方 #小瑪莉 #法辦 #營利

好房網News記者李冠霖/整理報導

台南一間文創民宿為增加房客好感,特別找到一個骨董級的賭博機台「小瑪莉」,將它改裝成贈品機,想不到此舉竟被便衣警察盯上,在試玩之後便將機台沒收,把民宿老闆以「意圖營利,供給賭博場所或聚眾賭博」為由送辦。

小瑪莉機台。(示意圖,擷取自鄧家樺Youtube)小瑪莉機台。(示意圖,擷取自鄧家樺Youtube)

老闆表示,他這個機台計畫是要在旅客退房後,民宿會提供零錢讓民眾投錢,看能換文創商品或者是飲料。目前僅在測試中,警方是第一次玩這個贈品機的人。他氣憤地說:「那扭蛋機是不是也是賭博?」

台南市警二分局說明指出,警第二分局派便衣警到場後發現該機臺有投、退幣口,在現場請業者當場測試後,發現有得分可退幣的情形,且置於公共得出入之場所,供不特定人把玩,屬於公告查禁機台。

該機台據業者表示是去年10月份即已經擺放在該場所,且小瑪莉是公告查禁機台(就算是沒有插電、沒有客人在使用,只要在公共場所擺放就應該要依法查扣),就算是將機台改裝亦同,警方以「意圖營利,供給賭博場所或聚眾賭博」理由,送辦民宿老闆,是否涉及賭博違法罪嫌,將由台南地檢署檢察官來認定。

網友對此表示,「當場老闆無意圖 警察還要求插電後法辦 毫無証據能力 最惡劣釣魚辦案 為績效不擇所手段 這就是台灣警察最佳寫照 警政署署長你還再藏匿烏龜洞里嗎? 」顯示對於釣魚手法的嫌惡。不過也有網友認為使用賭博機台就是賭博,本來就該查。還有人表示,台南一堆職業幹嘛賭場不查,查這種小民宿有小卡拿嗎?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