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20351

10大必玩民宿 台東余水知歡奪冠

#地方 #旅遊 #余水知歡 #民宿

黃如萍/台北報導

看準國內外遊客已從走馬看花進階到定點、深度、特色之旅,入口網站「蕃薯藤」由網友票選加上搜尋熱門程度,選出「全台10大必玩民宿」,能同時盡攬山海兩種不同景緻的台東「余水知歡」拿下第1名,屏東「白砂15」與花蓮「緩慢石梯坪」分列2、3名。第4至第10名分別為澎湖藍海天晴、嘉義四季星空、台南謝宅、花蓮雲山水、宜蘭大漁日和、台中私房雨露、屏東海境。

十大必玩民宿,台東余水知歡拔得頭籌 (圖翻攝余水知歡官網)

此外,這次票選還選出6個特別獎,分別是最高CP值的宜蘭建築師會館,最佳設計獎的台南毛屋,最佳視野的嘉義四季星空與花蓮雲山水,最佳奢華民宿的屏東白砂15,最佳人情味的台南謝宅,以及最佳公益獎的台東余水知歡。

這項票選活動從本月6日至20日,共吸引16萬票,票選比重占70%,另外30%則從網路搜尋關鍵字數量做分析,得出前10名民宿排名。位於台東縣長濱鄉的「余水知歡」,依山傍海的地理優勢,讓它成為極少數能同時盡攬山海兩種不同景緻的民宿,整幢民宿僅五間房,量少質精,四周亦無其他建築遮蔽,既有遺世獨立的休閒之感,夜間又能避免光害,盡收滿天星斗。最特別的是把收入的70%給捐給公益團體,也因此獲選最佳公益獎。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