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8301

電競選手入住豪宅慘遭刁難? 律師否認

#電競 #香港 #華固奧之松 #豪宅 #租售 #治安 #鄰居 #社區
好房網News記者廖庭毅/採訪報導

香港電競技公司HKEsports去年才在台北南港區打造出全新的電競大樓,然而供選手練習的地方搞定了,卻於近日傳出選手在住宿上遭遇麻煩,HKE於臉書發文指控,公司安排選手入住的「華固奧之松」,業主除了刻意於規定上百般刁難,甚至出言「電競選手是會吸毒、打架生事和令大廈治安轉壞的社會渣滓,他們搬入我們社區會影響樓價。」

台北南港區華固奧之松(圖/翻攝自Google Map)台北南港區華固奧之松(圖/翻攝自Google Map)

日前香港電競技公司HKEsports在官方臉書上表示,他們去年12月時與業主達成協議,同意旗下8名選手入住南港的「華固奧之松」住宿,也表明不會在該處進行選手訓練等活動,豈料1月上旬住處裝潢完成後卻遭到業主追加各項針對電競選手的苛刻條例,其中包括「訪客不得留宿」、「不得多於三人同時使用健身房」,甚至管理費還上漲了2成之多。

HKE直指,業主口頭上給的原因竟是「電競選手是會吸毒、打架生事和令大廈治安轉壞的社會渣滓,他們搬入我們社區會影響樓價」。HKE聲明,付了租金卻受此刁難,若未來因此讓選手訓練受阻、練習室空置讓HKE蒙受額外損失,將會對有關人士提起訴訟。HKA領隊也於個人臉書表示,至今社區民眾和管理會還是堅持己見,甚至還表示「不知道要如何跟小孩子交代」、「房子是辛苦賺錢買來的,擔心選手入住影響房價」。

HKE直指業主刻意刁難及羞辱(圖/翻攝自HKEsports香港電子競技有限公司臉書)HKE直指業主刻意刁難及羞辱(圖/翻攝自HKEsports 香港電子競技有限公司 Hong Kong Esports Limited臉書)

對此,華固奧之松管委會委任律師王瀚興律師表示,管委會並沒有說對方就是麻煩製造者,這部分是溝通上的誤會,只是針對入住者進行的規範及提醒,對於不能將訪客留宿及其他規定,是為維護大樓環境、在管理上本來就有的必要措施。而對於是否有增收管理費用,王瀚興律師表示目前管委會尚未執行,待確定此事後再對外公布。

==========

2018房產趨勢
田大權:我來精準分析
立即訂閱好房網TV,周周還抽100杯咖啡
https://goo.gl/3BQnKS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