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27246

台北蛋黃公宅釋千戶 當地房價沒在怕

#捷運永春站 #公宅 #公共住宅 #廣慈博愛園區 #租售 #柯文哲

好房News記者廖庭毅/採訪報導

台北廣慈博愛園區開發案在今(10)日舉行開工動土儀式,預計會在2020年10月完工,將釋出1044戶只租不賣的公宅。專家認為,精華區的出租公宅,對區域房價幾乎不會有影響,未來更加完善的綠地機能及社福機構進駐,對於周邊每坪開在60萬以上的實價行情,有的是加分效果。
 
北市信義區廣慈博愛園區開發案將釋出千戶公宅,對此當地業者表示對房價影響不大(好房網News記者廖庭毅/攝影)
北市信義區廣慈博愛園區開發案將釋出千戶公宅,對此當地業者表示對房價影響不大(好房網News記者廖庭毅/攝影)
 
北市信義區的廣慈博愛園區,位在大道路和福德街路口,鄰近藍線捷運永春站,開發案共5棟大樓,其中4棟是公宅,將提供1044戶公宅,房型規劃有一房8~12坪、二房16~18坪、三房型22~24坪,租金和其他公宅相同,擬訂為市價行情8折,是北市首座位在精華地段的公共住住宅。 
 
對於是否會影響周邊房價,永慶房屋忠孝永春捷運店店長許人元表示,公宅出租跟購屋市場截然不同,頂多是短期內,看屋客會花更多時間來評估購買的位置,還有影響到收租置產的行情,要和公宅競爭的只有這些投資客。許人元分析,到時候公宅的租金頂多落在兩萬多,距離該區房價要付的房貸來說仍有一段落差,兩者是完全不同客群。
 
許人元說,區域發展成熟,沿路都是吃得、逛的,且未來廣慈博愛園區大片綠地進駐,更是機能更加完善的大利多,區域目前以公寓及電梯大樓為多,公寓價格從每坪50萬至70萬皆有,離捷運永春站越近越貴,而大樓則可來到每坪60至70萬,購客以換屋為主,首購年輕人則很多是爸媽先幫忙出頭期款項,畢竟要在精華地段買屋置產,實屬不易,而目前仍買不起房的民眾,公宅就是可以考慮的選項。
 
==========
 
2018房產趨勢
田大權:我來精準分析
立即訂閱好房網TV,周周還抽100杯咖啡
https://goo.gl/3BQnKS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