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7419

好房網TV/租屋還要寫履歷? 背後原因讓人好心動

#租售 #好房網TV #蔡志雄 #租屋雄幸福 #租屋 #租金 #共生公寓 #履歷

好房網News記者李冠霖/整理報導

買房也要寫履歷?好房網TV《租屋雄幸福》律師蔡志雄在節目中介紹近年從國外引進的「共生公寓」趨勢,這個潮流不僅可以減少房租負擔,還能交到更多志同道合的朋友,享受更大的居住空間。

蔡志雄律師介紹共生公寓。(好房網TV)蔡志雄律師介紹共生公寓。(好房網TV)

直播看不過癮?訂閱〝《租屋雄幸福》〞看更多→→https://goo.gl/vnLfMY

由於現在許多民眾在外租屋,很多人都只能擁有狹小的租屋空間,共生公寓就是為了要提供房客舒適的住屋環境,提供一個大的空間,能夠讓青年住宅共享共生。不去破壞房屋原本的格局,讓住在裡面的人有回到家的感覺。

蔡志雄表示,他日前去澎湖旅遊住在青年旅館,驚嘆於該處漂亮的大廳,然後對一人一床位的設計感到新鮮。他表示,這就類似目前最流行的「共生公寓」。

蔡志雄指出,這類型的共生公寓為何要房客在入住前提供履歷。目的是為了要先知道房客的性格,畢竟入住在共生公寓後,交流的次數相當頻繁,房東必須要找到適合的房客。第二個目的是找出房客的專長,像如果有木工專業的房客,入住在共生公寓,就有機會能夠幫忙裝潢,並以工代宿。另外有的共生公寓也會偶爾將客廳等公共空間出租,這樣就能靠收入讓長租的房客減少租金。

================

2018房產趨勢
田大權:我來精準分析
立即訂閱好房網TV,周周還抽100杯咖啡
https://goo.gl/3BQnKS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TV Line好友

☆成為好房網TV Line好友,名家直播第一手→點這

☆成為好房網TV Line好友,名家直播第一手→點這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