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3893

好房網TV/律師教你提親…先把這樣東西準備好

#租售 #好房網TV #蔡志雄 #租屋雄幸福 #結婚

好房網News記者廖庭毅/整理報導

到底買房好還是租房好?好房網TV節目《租屋雄幸福》主持人蔡志雄律師在節目中就說,考量到現實層面,男生想要結婚,有間房子會容易許多,這年頭是「先有黃金屋才有顏如玉」!

律師蔡志雄戲稱,這年頭是「先有黃金屋才有顏如玉」(圖/好房網TV)律師蔡志雄戲稱,這年頭是「先有黃金屋才有顏如玉」(圖/好房網TV)

直播看不過癮?訂閱〝《租屋雄幸福》〞看更多→→https://goo.gl/vnLfMY

蔡志雄律師說,以前的書中自有顏如玉,現在要改成「先有黃金屋才有顏如玉」,有房子不論求婚、提親都方便,他還提到,有人在大安區買下小坪數的套房,就跟對方家長說他在北市精華地段有房子,這個極端的例子顯見當今婚姻市場的現實,有房萬事足仍是顯學,房子是讓男生脫穎而出的好工具。有網友就回應說,被岳父母刁難的感覺真的很糟,而有房就像神功附體。

曾有交友網站民調顯示,在已有穩定對象的受訪者中,有44%的人堅持「先有房再結婚」,其中高房價的北部地區,認為「先有房再結婚」的人的比率較低,約佔4成左右,而南部受訪者則高達64%認同這個想法。

設定交往對象的條件是一定要在台北有房的黃姓小姐就表示,未來的安全感仰賴對方是否擁有足夠的資產,會鎖定名下有房,或有能力自己繳房貸的男生交往,她指出,是想安定下來才會提出這樣的條件。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TV Line好友

☆成為好房網TV Line好友,名家直播第一手→點這

☆成為好房網TV Line好友,名家直播第一手→點這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