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7560

好房網TV/「租屋雄幸福」 租屋心法大公開

#好房網TV #租售 #蔡志雄 #租屋雄幸福 #租屋

好房網News記者 黃彥翔/台北報導

上班族離鄉打拼、大學生外地求功名,租屋一事是必須經歷的過程。難免遇到的租房糾紛該如何解決或避免,便成了相當重要的課題。好房網TV「租屋雄幸福」節目,將從7月13日起的隔周四中午12點30分,由主持人蔡志雄律師,分享十餘年所練成的租屋心法,讓房東房客之間不再因為糾紛搞得一個頭兩個大。

好防tv

「租屋雄幸福」主持人蔡志雄,是不動產經紀人考試榜眼出身,執業律師已十餘年,其專長為婚姻家事相關領域,同時蔡律師也是一位資深包租公,從民國92年開始做租房投資,在租屋市場也有十多年的豐富經驗,對於房東與房客之間常發生的糾紛或其他租屋各種疑難雜症,將會在好房網TV「租屋雄幸福」中和大家分享經驗。

根據統計,台灣租屋族人數約占總人口數的一成,其中在大台北地區的租屋人數更是超過兩成,面對如此龐大的租屋族群,會衍伸出需多的租屋問題。電費好貴都不敢吹冷氣;馬桶壞了房東一直沒來修;房客跟鄰居糾紛了該怎麼辦?這些租屋生活大小事該如何處理,鎖定好房網TV「租屋雄幸福」,為你解惑。

》》》》》更多《租屋雄幸福》節目在這裡喔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TV Line好友

☆成為好房網TV Line好友,名家直播第一手→點這

☆成為好房網TV Line好友,名家直播第一手→點這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